1254浏览量

Apache伪静态出现页面无法正常访问处理

来源: 时间:2021-03-10

在Apache服务器上,采用模块化运行与采用fastcgi运行方式的伪静态是有差别的,系统默认开启的规则是Apache采用模块化运行方式时需要配置的伪静态规则,而如果您当前的Apache采用fastcgi模式运行PHP,那么使用默认伪静态规则就会出现“No input file specified.”的错误提示。原因是Apache采用fastcgi模式的时候,不能识别PATH_INFO路径。

因为大部分windows用户安装的Apache是采用模块化运行方式的,而在linux上以及在少量windows系统用户采用fastcgi运行模式。如果你采用fastcgi运行方式的时候出现此类提示,只需要把规则改为如下即可(即启用备用规则):

RewriteRule ^(.*)$ index.php [E=PATH_INFO:$1,QSA,PT,L] 
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