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3浏览量

关于前端自适应框架的一些基础说明

来源: 时间:2017-02-08

目前各类的前端自适应框架的目标是适合PC及移动设备端最新版的浏览器,同时对历史版本的浏览器同样支持,但对一些老旧浏览器的支持会有偏差,部份效果无法显示,但功能是完整的。


所以我们坚决推荐使用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:

    • Chrome (Mac、Windows、iOS和Android)
    • Safari (Mac和iOS版)
    • Firefox (Mac、Windows)
    • Internet Explorer
    • Opera (Mac、Windows)
    • 360浏览器(极速模式


一:关于浏览器缩放问题的提示:

当设置浏览器大百分比之时,会引布局错位,所有网站都有此问题,因此可以忽略这情况。


二:关于对IE 6,7,8支持说明提示:

IE6 ,IE7方面:

因微软于2013年对xp的IE6,7用户强制升级至IE8,win7的IE8强制升级至IE9,虽然大部份效果支持IE6,7,但拼图并不再针对IE6及IE7特别支持。

Internet Explorer 8方面:

多数都支持Internet Explorer8版本,然而,因其IE8浏览器本身不支持CSS3及HTML5,所以圆角、阴影、动画等CSS3及HTML5的专有属性是无法被支持。

IE 8 与 Respond.js:

因IE8不支持CSS的媒体查询(media query),因此,需引入respond.js才能使其实现媒体查询功能。 

点击这里下载respond.js文件


ie8响应式兼容方案,respond.js的用法及使用时无效的解决办法。

一,css样式表内容.要放在css文件中。 

二,css文件必须是无bom头格式的编码文件。 

三,css文件必须放在head标签内.放在html中的body中无效。 

四,css文件必须放在respond.js之前引用,respond.js可以放在body或网页底部,但为了防止闪屏,建议放在head中。 
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