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9浏览量

“百度沙盒”会有什么现象?

来源: 时间:2012-12-17

相信大家都对谷歌沙盒很了解,但是你是不是也知道百度有沙盒时期了呢?随着谷歌离开大陆,百度又时不时的收录不正常,站长们的心都高悬起来了,可以说气氛很是紧张。据观察,很多站长都认为百度是有沙盒的,现在来看看入沙盒的现象是什么?
“百度沙盒”有会什么现象?
  1、SITE域名正常,但收录不进涨,快照后退了,这点就有区别于降权了,降权一般为SITE域名显示的现象是首页不在第一,收录大跌,快照后退的厉害;
  2、排名忽然不见踪影;
  3、网站依然存在搜索引擎的索引库里面,搜索引擎的蜘蛛仍然网站进行更新,只是暂时不反映在搜索结果里,也就是说没有放出你的网站;


  一般来说,百度对新站也有一个建立“信任期”的过程,一般是1-3个月,有人说BD有一个专门的小组来处理作弊或者有作弊嫌疑的网站。仔细分析一下BD是否真的有这样一组人存在,搜索引擎每天将近收录或者访问近千万条信息,而这些工作都是BD搜索引擎蜘蛛系统所做的事情,这么大的信息处理量一般不是人能处理的过来的,所以这样的说法应该是没有根据的。在这里,想说,在进入“百度沙盒”的时候,不要气馁,不要因为看不到排名就放弃,坚持正确的优化方案,相信到时间出沙盒以后你的网站会有比较好的排名!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