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6浏览量

修复dedecmsurl重定向漏洞的解决方法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20-01-04

      漏洞说明:

      $link = base64_decode(urldecode($link)); 

  link可以构造成任意地址!

  header("location:$link"); 

  影响所有用到dedecms系统的网站。 

  漏洞证明:http://www.********.com/plus/download.php?open=1&link=aHR0cDovL3d3dy5iYWlkdS5jb20%3D 

  其中将********中间的这些星号替换为你的网站域名,如果跳转到百度就说明存在漏洞。 


  修复思路:对link参数做判断,对不是本站域名的跳转请求予以阻断,防止重定向非法跳转!! 


      具体操作:

      1:文件路径:根目录下/plus/download.php中打开: 

      2:搜索代码header("location:$link"); 替换为如下:


if(stristr($link,$cfg_basehost)) { header("location:$link"); } else { header("location:$cfg_basehost"); }



      TIM图片20200104121206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