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9浏览量

小程序配置app.json

来源: 时间:2019-02-26

app.json 是当前小程序的全局配置,包括了小程序的所有页面路径、界面表现、网络超时时间、底部 tab 等。QuickStart 项目里边的 app.json 配置内容如下:

{ "pages": ["pages/index/index", "pages/logs/logs"], "window": { "backgroundTextStyle": "light", "navigationBarBackgroundColor": "#fff", "navigationBarTitleText": "WeChat", "navigationBarTextStyle": "black" }
} 

我们简单说一下这个配置各个项的含义:

  1. pages字段 —— 用于描述当前小程序所有页面路径,这是为了让微信客户端知道当前你的小程序页面定义在哪个目录。
  2. window字段 —— 定义小程序所有页面的顶部背景颜色,文字颜色定义等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