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6浏览量

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:winnt_accept: Asynchronous AcceptEx failed.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17-11-06
解决方法:

Apache 关闭 AcceptEx() ,这个在Windows平台下适用。

AcceptEx()是一个微软的WinSock2 API ,通过使用BSD风格的accept() API提供了性能改善。一些流行的Windows产品,比如防病毒软件或虚拟专用网络软件,会干扰AcceptEx()的正确操作。如果你遇到类似于如下 的错误:一般的解决办法是关闭 AcceptEx()。

具体方法是在 httpd.conf 内加入 Win32DisableAcceptEx 。

关闭AcceptEx() 的同时也关闭EnableMMAP和 EnableSendfile。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:

acceptex

修改完毕后一定要先停止Apache相关服务然后再重启才能生效。


如果操作后Apache还是不能正常运作,error.log 出项了大量的:Sat Dec 24 17:21:28 2006] [warn] (OS 64)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。 : winnt_accept: Asynchronous AcceptEx failed. 如果只要出现了AcceptEx 的问题就可以采用下面办法解决
具体设置为:
1、网上邻居-;本地连接-;属性-;internet协议(TCP/IP)-;属性-;高级-;wins标签-;去掉启用LMhosts查询前的勾. (无效)
2、控制面版-;windows防火墙-;高级标签-;本地连接设置-;服务的标签里勾选安全Web服务器(HTTPS)。 
3、然后退出Apache,再打开启动就可以了 ,一般要先停止,在开启即可。


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就试下重置winsock
运行命令行中执行:  
netsh winsock reset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