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5浏览量

Ecshop安装过程中报错提示不支持JPEG的解决办法

来源: 时间:2014-01-03

问题:在使用最新版本ECShop V2.7.3安装过程中报错提示不支持JPEG!


解决:查看发现有libjpeg.lib库,GD2库也有,都加载了,也都正常。查看ecshop源代码发现install/includes/lib_installer.php中第100行,JPEG写成了JPG,正确的应该是:


$jpeg_enabled = ($gd_info['JPEG Support']        === true) ? $_LANG['support'] : $_LANG['not_support'];

原因分析:

为何说Ecshop写错了,因为我打印数组$gd_info的时候,里面的键名是:JPEG Support。而$gd_info数组里的值都是直接调用系统环境变量的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