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5浏览量

双路由器级联上网方法

来源:青橙科技 时间:2013-03-06

路由器A连接了4台电脑,都是可以正常上网,现在需要增加一台电脑上网,增加购买了一台路由器,通过级联路由器B,使更多电脑能够上网,方法如下:路由器A的设置资料保持不变,主要对路由器B做设置更改:

方法1:路由器A的LAN口引出网线接入路由器B的WAN口,设置路由器B跟路由器A不在同一个网段,比如,如果路由器A的IP地址是192.168.1.1,那路由器B的地址可以设置为192.168.2.1.,这样就可以成功上网了。

方法2:路由器A的LAN口引出网线接入路由器B的LAN口,设置路由器B跟路由器A不是同一个IP地址,比如,如果路由器A的IP地址是

192.168.1.1,那么路由器B地址可以设置为192.168.1.2,并且要关闭路由器B的DHCP服务,这个是跟第一种方法不一样的地方。这样也是可以成功上网 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