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0浏览量

九个让人难以置信的HTML5和JavaScript实验

来源: 时间:2013-05-19

Google的 Chrome实验室 收集了很多让人难以置信的基于 HTML5 Canvas 和 JavaScript 的实验项目,里面的例子都很独特,让人惊叹。我从未想过结合 HTML 和 JavaScript 能实现这么强大的效果。今天,本文与大家分享其中9个很棒的例子,为了有更好的效果,建议在Chrome浏览器中浏览。

  • Untangle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Untangle拖动蓝点,让所有线都不相交,看看你多久能解开? :)
  • Z Type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Z Type一款太空射击游戏,基于ImpactJS游戏库开发。
  • Cube Out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Cube Out模仿经典的益智游戏Blockout(三维俄罗斯方块),移动和旋转方块填补空白,完成一层后会自动消隐。
  • Bounce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Bounce 一款javascript游戏,点击和控制蓝色的盒子,让黄色的点击不要碰到红色的点。
  • Sketch 3D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Sketch 3D一款非常棒的素描工具,这里可看别人的作品。
  • Conductor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ConductorConductor转换纽约地铁系统为一个互动的弦乐器,使用真实的地铁时刻表来模拟。
  • Bacterium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Bacterium模仿水族馆,您可以创建丰富多彩,充满活力的运动模式。
  • Ultra Neuron Pong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Ultra Neuron Pong这是模仿经典的Pong游戏开发的一款基于HTML5技术的游戏。
  • Tank WorldHTML Canvas and Javascript Experiement - Tank World一款让人惊叹的三维射击游戏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