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6浏览量

艾瑞报告:360浏览器时长优势明显

来源: 时间:2013-02-15

近日,艾瑞咨询集团公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中国网民行为监测数据。分析显示,360安全浏览器上半年的3-4月月度覆盖人数涨势迅猛,9月出现了另一轮上涨,IE浏览器月度覆盖人数稳步攀升,整体市场格局基本保持稳定。在时长份额上,360安全浏览器继续领先IE浏览器,时长优势明显,后者时长份额继续下降。

调研结果显示,2012年9月浏览器覆盖用户超过4.5亿。IE浏览器月度覆盖人数占比分别达到90.1%,这主要得益于国内网民大多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。360安全浏览器覆盖人数占比为54.0%,整体市场格局基本保持稳定。此外,360旗下另一款浏览器产品360极速浏览器占比也达到了14.2%。


值得关注的是,360安全浏览器的有效使用时间大幅超过IE,以35.1%的市场占比高居首位。IE和搜狗高速浏览器占比分别为28.8%和11.2%,其他浏览器产品均未达10%。从2011年Q3-2012年Q3的季度有效使用时间趋势来看,360安全浏览器继续领先IE浏览器,后者时长份额继续下降。不难看出,国内网民越来越关注浏览器的安全性能。
据了解,360安全浏览器是国内首款主打安全品牌的浏览器,具有“网址云安全”、“网银云安全”、“网站名片”等多重安全防护体系,是国内首家支持“禁止跟踪”功能的浏览器。最新推出的安全浏览器6.0版除了具有高强度的安全性,上网速度也得到大幅提升,并全面兼容Chrome应用商店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