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3浏览量

分享10个Web设计者喜欢的超棒背景和纹理资源

来源: 时间:2013-02-05

经常会因为看到一个平淡无奇的博客而感到困惑,需要一些颜色,一些特点来提升设计的美感。可能你不熟悉博客设计,更不用说CSS。但是使这种网站焕 然一新 的最简单方法就是应用一个新的主题,或者做一些漂亮样式来美化当前主题。在本文中,将向你介绍超棒的一套主题背景和纹理资源。希望大家喜欢!

1. Din Pattern (www.dinpattern.com/)

2. Squidfingers (www.squidfingers.com/patterns/)

3. Kaliber 10000 (www.k10k.net/pixelpatterns/)

4. milleseicentopercento (http://www.noqta.it/dromoscopio/)

5. Tile Machine (www.tilemachine.com/)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