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9浏览量

免费体验90天微软Windows Azure云主机

来源: 时间:2013-01-11

最近两年云主机这个词出现的概率越来越多,will也不是很懂,不过使用起来跟传统主机没有太大的差别,主要优势是媒体所宣传的更稳定,更安全。今天will给大家介绍下微软的Windows Azure 云主机。Windows Azure是由微软推出的云计算平台,也是微软基于云计算的操作系统,和Azure Services Platform一样,是微软“软件和服务”技术的名称。

Windows Azure支持ASP和PHP的全能空间,你可以自己安装任意程序,Windows Azure的程序库里还有非常多热门和流行的应用,例如Wordpress、论坛等,这些你都可以一键生成,在线安装成功。Windows Azure的功能还远不止这些,还有云主机、 在线储存、手机主机、大数据支持以及媒体功能的支持。支持ASP.NET、PHP、Node.js,可使用FTP、Git 或TFS 进行快速部署,支持SQL Database、Caching、CDN及Storage等。可以所功能很齐全的了,will觉得这些对我们已经足够了。让人欣喜的是,微软这次给出 90天的免费体验活动,可以让大家尝试下Windows Azure。

主机配置参数:

1、每月750小时免费计算时间

2、可创建10 个网站

3、支持10 项移动服务

4、可创建1 个 SQL 数据库

5、SQL Reporting每月免费100 个小时

6、存储大小为35GB,包含50,000,000个文件

7、带宽传入量不受限制,25GB 传出量

8、cdn服务20 GB 传出量,包含500,000 个文件

9、缓存大小128 MB

下面是will注册Windows Azure云主机的过程,分享给大家。

首先,打开Windows Azure的官网:http://www.windowsazure.com/en-us/pricing/free-trial/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