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4浏览量

动态域名解析是什么及由几部分构成?

来源: 时间:2013-01-01
动态域名解析服务,简称DDNS(Dynamic Domain Name Server),动态域名解析系统将用户的动态Ip地址映射到一个固定的域名解析服务器上(DDNS)。动态域名解析系统一般由两部分构成:第一部分是服务器端程序,位于服务商的主机上;另一部分是客户端程序,就运行在广大用户的主机上。在每次连接网络的时候,客户端程序就会通过信息传递,把该客户主机的动态IP地址传送给位于服务商主机的服务器程序,服务器程序负责提供DNS服务并实现动态域名解析服务,就是说DDNS捕获用户每次变化的IP地址,然后将其与域名相对应,这样域名就可以始终解析到非固定IP的服务器上,互联网用户通过本地的域名服务器获得网站域名的IP地址,从而可以访问网站的服务。

联系我们

一次需求提交或许正是成就一个出色产品的开始。
欢迎填写表格或发送合作邮件至: qczsky@126.com

大理青橙科技

电话:13988578755 13988578755

邮箱:qczsky@126.com

地址:大理市下关龙都春天10层

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,请点图片更换